科研处与亚星游戏官网222联合组织开展专利知识培训20230907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41

为提高我校师生知识产权的申报质量,提升专利的授权率,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97学校科研处联合亚星游戏官网222邀请知识产权申报业内专家在昆仑校区主楼509会议室开展专题培训。我校9相关学院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培训科研处处长援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学术院长程振洲教授主持活动



培训邀请了新疆融科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利部主管康小良老师,他从专利基础知识、技术交底书、专利检索、专利挖掘、专利非正常审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专利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中,师生们就自己在专利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康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师生对专利撰写技巧与方法及专利申请流程和审查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